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Finally...

我刚刚过完足足三天没有上网 的日子咧 ....很厉害是不是..不过我相信就算能上的话我也不敢上,生命攸关咧..哈哈....

这几天真的忙到乱七八糟.每一天的生活都是早上起身就去上课....上完课就是功课....下课星期还要考mid term...再酱子下去,我的熊猫眼很快就会找上门了咯....可是我眼睛已经够小了咧,再加上黑黑的那一层的话不就惨了咯。真心话,不要可以吗?

其实也是因为这个周末要回家才会弄到什么东西都堆 在一起做的。不过酱子 也好啦,就现在不做下个星期也是要做。更何况下个星期会发生什么事情大家都不知道。算了啦...就当自己勤劳过头就好。

下个月eason在sunway lagoon 开演唱会咧。不懂会不会去咧...心情是期待的,可是就还差一点点不懂什么....可是我可以很确定的是,如果是五月天的话,我肯定不会想酱多咯!!将我大小眼也是酱讲了的咯.....haha

我现在满脑子都是starbucks咧...可是就是想不到我要的那一个persuasion咯.....我的头越来越大了啦!臭jason还酱狠心不要理我!!

讲真的一句,我写完这句就要睡了,不能定了啦。哈哈哈

晚安咯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