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盲忙

这个星期真的很忙。忙到自己有时候真的连累都忘记怎样写了。

今天是星期四,星期四代表明天就是这个星期最后一天的读书天。星期时就代表这个很忙的星期就快过去了。星期四又代表,我明天就要去槟城了。亲爱的星期四...我等你等得好苦哦。。haha

房里的收音机播着自己蛮喜欢的一首歌,说好的幸福呢。好巧哦,既然有时它。听着+想着

今天我亲爱的室友回家去了。突然觉得房间好静哦...可能就是一种习惯吧。

最近的自己爱上了一间咖啡馆。那里给人一种叫舒服的感觉。在里面喝着饮料,做着功课,时间很快就不知不觉地过去了。在里面不会有任何的压迫感,感觉真的很好。

突然想起朋友说过的一句话。“丽清以前的样子是99.8%认真的。现在....50%吧!很好很好”记得当时的自己听了这句话以后还反驳说:“那里有,我本来就是酱子!”可是,或许有时候我应该多笑一点,少一分的认真。至少酱子,自己也会少一分的压力。两全其美有何乐而不为呢?

想着....写着....眼睛又真的很累了....好吧,今天就到此为止吧!

晚安咯大家!

3 comments:

Anderson said...

i remember u said u dun lik jay chou...

kt said...

有提到我哦!哈哈!觉得寂寞吗?没关系啦!我就回来了

A ....bEttErPlAcE said...

anderson:i also dunno y...but there are really something happened...really something that out of my prediction...

kt: yala....dear.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