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生日快乐....


现在是凌晨1.35分,刚刚和coursemate们在tenji享用完大家从认识以来第一次酱齐人的晚餐++七月寿星的生日会...虽然酱讲有一点奇怪啦,不过最严重的是,这个就是事实的全部咯!最不能去的是,大家还要讲:“很高兴第一次在晚上看到你!”拜托,不懂得人还以为我们这一句是另类的问候咯.....哈哈

刚刚冲好凉,可是不懂做么现在的自己却比白天还要精神咯。虽然我接下来想讲的那句会很对不起我敬爱的老师啦,不过绝对是我心理最真的那句咯.....那就是:“没有功课烦恼的学生,永远都是最精神的!!!”哈哈

今年已经是第二年自己第一个生日会是和coursemate一起庆祝了。可是真的很开心.....PR7 我们永远都是最棒的!!!友谊万岁!!虽然UTAR真的只是SOSO罢了啦,不过看在它让我认识到一班酱棒的朋友份上,酱我就随便原谅他一次啦!哈哈

今年生日没有回家和家人一起过,不过不用紧,那天回家的时候妈妈已经煮了今年生日的面线蛋给我吃了咯。酱子算上来的话,就是家人最早跟我庆祝了咯。。OPPSSS.....酱PR7今年不是排第二了咯。哈哈,原来妈妈心机酱重的咯,偷偷霸了第一的位咯.....哈哈

二十二岁了咧,其实真的还很彷徨的不清楚自己未来要的是什么。要乐观的话就惟有自我安慰的那句咯:“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。”凡事冥冥中自有安排.....可是酱子又很像太听天由命了咧....哈哈!烦恼到.....

二十二岁的第“一”个生日愿望 :PR7友谊长存..大家永远都快快乐乐...友谊万岁

GOOD NITE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