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倒数三十分钟....

现在是11.30pm, 再过三十分钟我就正式答入我人生二十二岁的第一天了咧...二十二岁咧,二十二岁....哈哈,还有一点点没有办法接受咯...

因为样子的问题,自己往往被人误认为是中学生不然就是那种十八岁,家里讲一就一的女孩,可是事实好像。。不过现在甚至会讨厌别人酱子讲咧,好像就乖乖的咯。简单一句。“就是不喜欢”

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咧,其实我也不知道咧。反正就没有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就好啦,其他的强求也强求不来。凡事还是随缘就好。更何况我有一斑爱我的朋友...酱子就够了咯。。

祝我生日快乐啦....

你们的一句祝福远远的胜过任何的东西....

愿我们大家今天,明天以及永远永远的将来都开开心心。。不好的事情也见我们就闪....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