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习惯.....

不懂 什么 时候开始 ,习惯了一边听歌一边想着其他的东西

习惯了留意歌词,

习惯享受音符当中的奥妙....

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习惯,
但是却清楚它和自己已经一起一段时间了..
而自己,也习惯了他的存在...

可是,有时候却没有办法坦荡荡的面对当中的含义

好像差不多三年了吧....

不知不觉的,自己好像了老了很多咧....
同时也经历了很多...
渐渐的发现, 其实自己习惯了对方的罗嗦和长气...
即使只是无心的问候,却能让自己紧绷的眉头瞬间开锁...
可是....

那段期间,来的去....去的来
或许......

其实,问题的答案很简单
==或许只是一个假设==
这样就好...
简单就好...
真的...........

0125am了,

想睡了可是却不能让雯雯一个人做....

睡了吧,应该没错吧...

nite nite.....

1 comment:

Anderson said...

说实在的,是我自己把问题复杂化了吧??
自作聪明的以为,答案不可能这么简单就被我找到,一直以为,没有这么简单的答案...
也许是我太过的自以为是了吧...
这个comment,我真的写了很久,即使是这短短的几句...
老毛病又犯了,回答问题,也想了这么久...习惯了...

一个人的生活,你习惯了吗???我...还没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