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新年快乐

2010年,新年快乐

2010 年1 月15日, 这篇是全新的一年写的第一部落格。虽然这一年仅仅的才过了十五天, 可是,这两个星期却过得不是太容易。

最近看看一本自己买了好一段时间的书,从中体会到的让我不只觉的对这一本非生物道谢。谢谢它的出现。因为它告诉自己,凡是一定要往好的方面去看,去向。只要相信,任何的奇迹都可能会发生。

今年的一月八日,虽然是妈妈的生日,可是却使自己很难过很难过的一天。一天里面,自己不懂哭了几回。当天的自己真的很茫然,甚至开始怀疑自己。那天早上接了第一通电话以后,眼泪洪灾泛滥一样,一发不可收拾。哭,不是因为对方对自己做了些什么,而是因为,对方让自己觉得,自己其实并不是一个人的。谢谢每一个当天安慰过我的人。不好意识让你们担心了。

惨了啦, 我有想哭了啦。。。

无论如何,现在的我很好。好的我既然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





2 comments:

kt said...

别怕!勇敢向前跑!三个月前的十五号,我的泪也是流干了,他就这样离开了……虽然到今天还是会哭和伤心,但人总不能活在昨天活在记忆里啊……

Anderson said...

sound lik i bully u let u cry de wor...dun worry la...ok de...just step forward,gv ur back to me...天塌下来有我帮你顶着。。。